院务公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首页分院概况机构设置院地合作组织人事院士风采青年人才党建与创新文化科学普及信息公开
群众路线教育
  政策文件  
  活动动态  
  院网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 > 活动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
2014-01-26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会议现场

  124,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党委书记、所长张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在礼堂举行,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室(部)主任(部长)、项目骨干及以上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管理及支撑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涛代表所党委主要围绕化物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三个方面对该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张涛指出,化物所自20137月至今集中组织、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所紧密围绕“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实际,以“牢记宗旨、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创新为民”为目标,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为切入点,以所领导班子、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扎实有序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任务。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班子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全所党员干部作风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努力解决了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强大动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完成,活动整体上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马思在讲话中肯定了大连化物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认为总结报告全面、深刻,符合院党组的要求以及大连化物所的实际。活动中学习教育比较深刻、听取意见比较广泛,查摆问题比较准确、专题生活会质量较高、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要求大连化物所要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 

  张涛要求大家要通过继续学习贯彻院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白春礼院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分院党组提出的具体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动力,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世界一流研究所建设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辽ICP备05000863号-1 网站标识码:bm48000029
电话:024-23983359 传真:024-23983343 邮箱:syb@mail.syb.ac.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