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徐岩参加沈阳科仪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22 【字号:  

  按照《沈阳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19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沈阳科仪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体学习。 

  沈阳科仪公司党委书记李昌龙主持了学习会,并作重点发言,参会的其他党委委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 

  徐岩在发言中肯定了中心组学习的效果。他同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纳入本单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讨论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障,要结合单位的实际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单位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履职;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核心的政治意义,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与本单位的实际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他还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的体会,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习现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