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系统各单位参加院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6-11-15 【字号:  

  1110日,中国科学院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部署会,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系统193名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在沈阳、大连、青岛、烟台4个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沈阳分院分党组将根据会议要求,制定并印发分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方案,要求系统各单位党委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严格履行党委(分党组)主体责任,分类指导、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取得实效。 

  沈阳分院分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月5日,组织驻沈各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了辽宁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18日,开展了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