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学习贯彻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21 【字号:  

  2017321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在会议上,徐岩重点传达和解读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和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等三位领导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并对分院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马越红结合个人的岗位职责,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韩恩厚强调,要将会议精神尽快向分院系统各单位传达,深入领会院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要求,加强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和同考核,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以党建工作的具体成效推动各单位中心工作的开展。姬兰柱要求分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思践悟来明确责任、并推动层层责任落实,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系统各单位生命线的意识,分党组将采取具体举措来进一步推动系统单位的党建工作。 

  根据分院系统单位领导班子换届等实际情况,沈阳分院分党组拟近期举办分院系统党委书记学习日活动,召集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和纪监审工作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