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工作动态 一先两优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创新文化>专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2016年度所属单位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9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12月15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了所属单位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和委员,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以及部分基层党务工作者等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姬兰柱主持。 

  在会议上,各单位党委书记从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推进创新性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7个方面开展述职。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徐岩也作了分院机关党委的工作述职报告。姬兰柱对各单位党委书记的履职情况及开展的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最后,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成的评委会,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 

  姬兰柱在总结中指出,各单位2016年的党建工作有较大的进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良好,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有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他结合刘伟平副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并创新适合中科院特点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制度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姬兰柱点评

 

 

关闭页面
©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编:11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