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举办2023年新退休职工欢送会

撰稿: 金属所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更好地体现对职工的尊重与关爱,提高新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28日上午,金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卓君臣,人事处处长都祥元、离退办工作人员与16名新退休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新退休职工欢送会。会议由都祥元主持。

  卓君臣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致辞,他向今年新退休的33位职工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金属所的创新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向新退休职工简略介绍了金属所在2023年科技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表达了依依不舍和真挚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祝愿大家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充实幸福。

  卓君臣向新退休职工代表发放了“荣休纪念牌”并献上鲜花。离退办主任罗丽向大家介绍了离退办组织的主要活动项目与福利发放相关事宜。

  在随后举办的欢送会上,新退休职工代表一起回顾了多年来在金属所与同事们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并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金属所事业发展。

 

卓君臣向新退休职工代表侯万良研究员发放“荣休纪念牌”

 

新退休职工代表座谈

 

新退休职工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