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0日,沈阳分院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暨党课报告会在分院机关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传达会议精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韩恩厚全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在报告中,韩院长细致解读会议精神,介绍个人建议内容与感悟,并结合大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韩恩厚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形势下,召开的非同寻常的大会,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对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韩恩厚指出:沈阳分院要带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化“两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稳步提升管理水平,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努力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科研环境,让科研人员心无旁骛搞科研,不断增强以科技创新助力民族复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建功新时代,为早日实现我院“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韩恩厚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