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0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及机关六级职员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姬兰柱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以及中央、院指导组关于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指示等内容,为大家详细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我院工作安排以及领导机制。

  姬兰柱指出,沈阳分院要认真落实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根据分院分党组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抓好部署、推进和落实工作,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实效。

  此次会议也是沈阳分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下一步,沈阳分院将认真贯彻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和落实。

姬兰柱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