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春光机所马明亚书记一行到访海洋所开展党建统战工作交流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17

  415日,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携党办主任王晓慧等一行十人到访海洋所,就党建及统战工作开展交流。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接待来访,党群工作处处长展翔天及相关党建、统战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现场

  王辉书记对马明亚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海洋所和烟台海岸带所融合发展相关情况,他希望以党建、统战交流带动科技合作交流,助力两所科技发展。海洋所党群工作处处长展翔天、长春光机所党办主任王晓慧分别介绍了两所党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党建、统战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科研人员就光学技术在深海原位探测、海洋生态大规模监测等方面的合作应用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双方供需契合紧密,合作潜力巨大,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所党建、统战、及科技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马明亚书记一行参观了海洋所创新科技展厅及海洋生物标本馆深海样品库。 

来访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