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05

  时至清明,慎终追远。为缅怀先烈,遥寄哀思,正在西太平洋执行海洋科学调查任务的“科学”号“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号召党员同志通过手机APP“为英烈献一束花”,重温革命历史,珍惜幸福生活。 

 

  “科学”号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目前正在深海大洋执行科考任务,由于客观条件限制,只能通过网络形式祭奠英烈。支部党员通过手机APP重温革命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了解革命历史,开展“为英烈献一束花”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幸福生活。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认为:祭奠先烈,关键是要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激励下,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海洋科考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