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洋所、颐中烟草集团、农科院烟草所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促进党建业务交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27日,中科院海洋所管理党支部、颐中烟草集团、农科院烟草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及第六党支部以“不忘初心  三个面向  创新为民”为主题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颐中烟草集团董事长赵昆,烟草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王元英,以及三个单位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海洋所党群工作处处长展翔天主持活动。

毕伟副书记介绍海洋所基本情况

  毕伟副书记对颐中烟草集团及农科院烟草研究所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从历史沿革、能力建设、科研方向、重要成果、未来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海洋所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效。 

  颐中烟草集团及农科院烟草研究所来访党员参观了中科院海洋所创新科技成果展厅及中科院海洋生物标本馆。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对海洋所的学科方向、创新成果及近年来取得的深远海科考及研究成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促共进,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

中科院海洋所、颐中烟草集团、农科院烟草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海洋所创新科技展厅

参观中科院海洋生物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