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会举办“妈妈精彩,孩子出彩” 职业女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9
  为了活跃研究所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性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促进综合素质的提升,缓解女职工的工作压力,研究所办公室、工会及妇委会围绕“妈妈精彩,孩子出彩”为主题,组织研究所女职工心理健康幸福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国家心理咨询师杨丽女士为大家授课,报告从女性如何成为合格母亲倡导女性要从自身做起,为孩子树立良好榜样、通过邀请女职工角色扮演为情景剧配音的形式让女职工切身体会到作为一个妈妈的辛苦和幸福,列举身边的事例讲解如何引导孩子、教育孩子成才等几个方面展开,报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在场女职工的共鸣。

  研究所工会将以此次妇女节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身心健康水平,打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文/图 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