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在定点扶贫地开展贫困户春节慰问活动

撰稿: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3日、24日,沈阳分院驻村工作队代表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赴朝阳镇敬老院、朝阳镇荒地村、大营子镇横山村,对敬老院老人、贫困边缘户及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春节前慰问。将党和政府关怀及新春的祝福送到慰问户的心坎中。

  为帮助朝阳镇敬老院老人温暖过冬,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为敬老院购买了煤及必备生活用品,为荒地村、横山村74户贫困边缘户及残疾人家庭购置了大米、面粉、油。慰问中,驻村干部秉着真心相待、真诚相助、真挚相扶的态度和热情,上门与贫困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受慰问群众表示,中科院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送来的慰问,让大家暖在心头,往后日子一定会在党的帮扶下更好、更快地富起来。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