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0-16

  10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强调东北振兴的重大意义,学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目标任务的深刻内涵,理解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6个方面的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作新时代东北振兴的科技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刻学习理解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对下一步全所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还讨论了党委其他工作安排以及“三重一大”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