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第三党小组来烟台海岸带所开展党建交流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9-09

  2018年9月6-7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孙命副局长带领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及相关支部党员与科研管理骨干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高玲瑜书记对院科发局第三党小组来所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进展;科技处处长王德汇报了研究所科技进展与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院科发局第三党小组围绕学习落实“白春礼同志在2018年夏季中国科学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以及烟台海岸带所实际发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孙命副局长对烟台海岸带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烟台海岸带所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在烟期间,孙命副局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中科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调研了相关合作企业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蓝色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党支部进行了党建交流。 

  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第三党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