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纪委年中工作总结部署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8-03

  20188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年中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对研究所纪监审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根据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2017年纪律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院2017年巡视发现的典型问题等,对照联系研究所实际工作,研讨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举措。

  王晓斌书记要求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勇于担当、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确保年度工作计划的圆满完成,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与融合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王晓斌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25),对涉及研究所改革和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