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两优一先”评选及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15
  614日下午,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开展“两优一先”评选和青岛能源所“七一”庆祝建党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东主持。

  党委委员陈骁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面领会学习宪法修正案的重大历史意义。通过学习使党员充分认识到本次宪法修改是一次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大创新,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集体观看了《体细胞克隆猴》专题报道。支部党员将以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为榜样,积极投身新时代创新改革事业,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组织开展了管理部门党支部“两优一先”评选工作,评选工作与年度党员评议结果,党员参加“灯塔在线”活动情况等工作有机结合,选举出在工作一线,积极参加党的建设活动,在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具有带动作用的优秀党员。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本支部2017-2018年度“两优一先”推荐候选人。

  最后,为落实研究所党委关于“七一”活动的系列工作部署,支部会议针对党员参与“我身边感人的事”征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等“七一”系列活动做了相关工作部署,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文/ 徐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