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8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月8日,机关党委组织在沈全体党员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学习由公司支部承办,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郭秀银参加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内,大家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有了更多的体会。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践行共产主义理想化作自觉行动的人生态度。 

  机关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党员干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落实到党组织建设、部门和谐发展中,要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时代正能量。 

  在雷锋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雷锋纪念馆

宣誓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