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研究所王家栋、宋浩获中国科学院团委表彰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中国科学院团委在五四期间开展了2017年度两红两优评选表彰活动。海洋研究所团委副书记王家栋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博士研究生宋浩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全院共有48名团干部及97名团员获得表彰。 

 

  王家栋,男,19843月出生,2009年毕业于中科院海洋所,获理学硕士学位,20125月至今任海洋所团委副书记。曾获得中科院海洋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工会积极分子、科学传播先进个人、安全保卫先进个人及青岛市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2017年,当选青岛市第十七届团委委员、团代会团代表及山东省第十四届团代会团代表。 

  宋浩,男,19913月出生,2013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养殖和工商管理专业,获农学学士和管理学学士双学位。20139月至今,就读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海洋生态专业,硕博连读,师从张涛研究员,研究方向包括贝类基础生物学、贝类养殖学、贝类功能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目前已接收/发表SCI论文9。在学期间获得博士生国家奖学金、刘瑞玉奖学金等奖励,并多次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