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单位第一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人事局、机关党委的要求,沈阳分院组织系统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集中培训,第一期培训班于4月10日开班。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系统各单位首批76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徐岩在启动仪式上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学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做到真学、真信、真用。通过培训学习,真正做到与各单位的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科技创新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升“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决定工作深度,讲政治是中科院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生命线,如果没有很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就很难与国家的发展和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科研工作也很难做好。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班的学习,能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个系统的全面的理解,把碎片化的知识串起来,深刻领会,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工作,沈阳分院根据培训内容的需要,委托中共辽宁省委党校集中连续举办三期,以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培训。

 

  培训现场

 

  徐岩讲话

 

  培训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