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04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3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纪委联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辽宁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及在沈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本次活动由机关一支部承办,一支部组织委员王冬梅现场主持。

  警示教育基地以人为镜、以案释纪,通过观看图片展览、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再现了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贪腐案例。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影像、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忏悔感言,给参观者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和心灵震撼。

  参观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生动鲜活,腐败案例发人深省,警示效果入脑入心,是一堂意义深刻的警示教育党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次活动为警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信仰铸就忠诚,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