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让影像告诉我们——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了培养研究生对祖国的自豪感、荣誉感,317日,在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支部37名党员参加《厉害了,我的国》集体观影交流活动。

  通过生动的影响资料,党员同志深深的被中国科技的巨大进步所吸引。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从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和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展开,全面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举世瞩目的成就。

      

  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了观影感受交流活动。支部党员在朋友圈中这样描述:“从未如此深切地感受中国工程之伟大,中国河山之壮丽,中国发展之迅猛,中国人民智慧之卓绝。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卫生医疗,公共安全每个方面都让我们看到一个崭新的中国,感到满满的骄傲与欣慰,愿祖国越来越好!厉害了,我的国!”。本次观影活动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影片以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为结尾,寓意年轻一代会与祖国一起,为祖国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进。中国为世界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我国必将在世界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深感骄傲和自豪。看到祖国科技事业的进步,研究生党员在惊叹于科技人员的强大能量之余,深刻意识到自己在专业领域需要继续努力,全面培养自己的能力,未来从先辈手中接过建设伟大祖国的接力棒,承担起新时代青年人的历史责任。/图 杨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