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行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2018年新春联欢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11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春来。29日,青岛能源所举行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2018年新春联欢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副所长吕雪峰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相约2018

  总结大会由冯埃生主持。彭辉代表所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本次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共创新的辉煌。

 

  彭辉书记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总结大会上,冯埃生宣读了研究所对2017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保密工作者、优秀职工、优秀部门的表彰决定,并宣读了2017年度“清源聚能奖教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中科院院长优秀奖获得者名单。所领导为获奖部门、职工和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所领导班子集体向全所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优秀职工表彰

  所领导向全所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由大连化物所带来的新疆舞《我爱的人儿在新疆》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整台联欢会由17个文艺节目组成,集舞蹈、歌曲、相声、小品、诗朗诵、歌舞剧等于一体,形式多样。独唱《天边的骆驼》深情悠扬,二重唱《You raise me up》激昂高亢,《原乡人》、《月亮代表我的心》甜美醉人,乐队歌曲串烧嗨翻全场,小朋友们的歌舞表演活泼可爱;歌舞剧《多彩办公室》,舞蹈《时代在召唤》、《Panama》展现出研究所职工和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声《科研女博士》、视频歌曲《生科的意义》、《三句半》、小品《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歌舞剧《年代秀》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科研工作者对工作、生活和人生经历的感悟以及对美好前程的展望;由八段锦爱好者带来《八段锦表演》、留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气势磅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祥和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以“爱”为主题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通过现场观众投票产生了观众最喜欢的优秀节目,并在晚会进行了现场表彰。整台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扬帆起航,续写新的篇章。(文/王琳 图/研究所)

  大连化物所新疆舞《我爱的人儿在新疆》

钢琴独奏《快乐圆舞曲》  

相声《科研女博士》

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