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致公党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支部获致公党青岛市委多项表彰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5

  23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六届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对2017年度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致公党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支部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李才文、周毅、杨风帆等同志获“优秀党员”称号。

  2017年,致公党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支部在海洋所党委和致公党青岛市委领导和支持下,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青岛市海洋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心任务,积极承担调研课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与社会服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李才文同志撰写的《改革科研绩效考核评价体系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的建议》被全国政协单篇采用,并获评致公党山东省委“创先争优”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新的一年,致公党中科院海洋研究所支部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海洋所“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青岛市海洋科技和经济发展目标建言献策,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