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01
  按照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的方案,131日下午,青岛能源所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专题考评会议。党委书记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促进融合发展、科研中心工作和开展创新文化活动等方面分别作了总结汇报,并就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2018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党委考评小组对各党总支、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分别进行了考核评分。

  彭辉代表研究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过去的一年来,围绕两所融合发展、科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与氛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党总支、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从政治上、思想上提高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内涵,深刻理解掌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理论;思想上要找差距、挖根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党建“八管”工作体系,强化“一岗双责”,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文化氛围。要继续以党建促科研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两所融合发展战略的实施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文/张瑞东 图/高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