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年座谈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1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年座谈会。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研究员,烟台市政协常委、民进高新区支部主委侯西勇研究员,烟台市政协委员、民盟烟台市委员王德处长,莱山区政协委员、致公党烟台市莱山支部副主委王传远副研究员等十名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晓斌主持。

  高玲瑜书记首先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各民主党派人士送上新春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高玲瑜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研究所在与海洋研究所融合发展、巡视整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8年研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能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社会服务;能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地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分别介绍了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研究所与海洋所融合发展的战略布局,对高层次人才引进、现有团队培育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会尽职尽责,为研究所的融合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王晓斌副书记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继续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