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2017年度“非平衡杯”职工研究生室内足球赛圆满结束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2-20

  12月19日晚,金属所2017年度“非平衡杯”职工研究生室内足球赛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9天,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参与,共有72名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得到许多部门领导和研究员的重视,据不完全统计,刘畅、白朔、吴欣强、张磊、赵明久、徐建伟等一批研究员和部门领导亲自披挂上阵,还有部门负责人前来为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场上,队员奋力拼抢,斗志昂扬,不放过每一次进攻机会,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和精湛的球技。场下由部门领导、职工、研究生组成的啦啦队情绪高涨,喝彩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19场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代表队获得冠军,先进炭材料研究部代表队获得亚军,非平衡金属材料研究部代表队和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工会主席孙晓峰研究员现场观看决赛,并向比赛优胜队颁发奖杯。  

  至此,本届“非平衡杯”职工研究生室内足球赛圆满落幕,相信每个精彩瞬间都会成为大家心中美好的记忆,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比赛更加精彩。

冠亚军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