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研讨会暨机关创新文化建设2017年度总结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2-14

  1211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2个在职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研讨会暨机关创新文化建设2017年总结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岩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参加研讨。会议分别由分院机关一、二党支部书记李彩梅、张炯主持。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逐一畅谈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审视自我、剖析价值,对标先进人物事迹和兄弟单位经验做法,对照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从不断提升自我、帮助同志成长、尊重团队目标、发挥团队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对照沈阳分院机关党委颁布的《2017年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方案》,逐一总结个人在“四个一工程”和“对标管理、追求卓越”主题活动中的实施情况,并对如何实现卓越管理提出了良好建议。

  姬兰柱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研讨会的意义,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说明了团队对个人发展的重要影响。希望大家增强团队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每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准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增强团队意识,充分实现自身价值,营造分院机关良好氛围,为打造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贡献力量。


机关一支部讨论现场

机关二支部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