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召开2017年第五次纪委扩大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22

  201711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召开本年度第五次纪委扩大会。沈阳生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秀银,所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胡志斌主持。 

 

郭秀银作报告

 

  郭秀银作“学贯巡视要求 促进创新发展——巡视工作交流汇报”的报告,他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巡视、巡视工作的发展、什么是政治巡视、如何把握“六项纪律”。随后他通报了我院巡视工作情况,并结合自己学习和亲身实践,谈了几点体会。 

  报告最后,他要求参加会议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巡视工作条例”,贯彻具体要求,高度重视巡视工作,高起点、高标准地做好研究所综合管理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提早计划,部门联动,健全制度体系,完善相关材料,开展自查自纠,为研究所安全、稳定和发展承担起责任。他要求参会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贯彻巡视要求为契机规范管理,通过自我诊断深挖,排查整改存在问题,促进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