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洋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07

  117日,海洋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王辉,所长、党委委员王凡,副所长、党委委员李超伦,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毕伟,党委委员王广策、曾志刚、徐奎栋、李雷溪参加会议,人教处处长程培周、党办主任展翔天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王辉书记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就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3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领学,并对报告中的热点问题以及“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王辉书记要求各位党委委员结合科研实际工作,利用现代传媒手段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全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引领党员立足本职,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实现研究所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提出“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让海洋科技工作者备受鼓舞、深感振奋。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国家的海洋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中央、中科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以及山东省委、青岛市委有关文件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协调部署了党委年底前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