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0-27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青岛能源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带动全所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1018上午,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等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视频直播。同时,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等各种形式关注大会盛况。会后,党委办公室将十九大报告全文及解读编印《党建工作信息》下发各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鼓励以多种创新形式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并邀请党委委员在支部讲党课。此外,党委办公室还在研究所网站主页开辟了“喜迎十九大”专题栏目,分享链接各类学习素材、发表党员及群众优秀学习心得、报道各级党组织学习进展。

  研究所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学习宣传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了学习热潮。下一步,青岛能源所-大连化物所党委将在青岛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上来,以工作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为推动两所融合发展各项事业积极贡献力量。(文/图 高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