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21

  818日,沈阳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讨论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沈阳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姬兰柱主持。 

  会议结合院党组提出的五年来全院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四个方面经验,以及白春礼院长强调全院要深入分析准确把握世情国情院情,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工作要求,开展了热烈研讨。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中科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五年,中科院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殷切期盼和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及白春礼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切实融入到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之中,要放眼世界,扎实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工作。 

  会议同时讨论了沈阳分院推动系统单位打造和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工作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