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组织“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交流活动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按照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沈阳分院分党组2017年工作计划,623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在分院系统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交流活动。会议主会场设在金属所,在大连、青岛、烟台各研究所设置了分会场。分院系统各单位党支部委员、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分党组办主任曲文生主持。 

  在会议上,大连化物所、金属所、沈阳应用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所、青岛生物能源所、烟台海岸带所、沈阳计算公司、沈阳科仪公司共9家单位分别推荐了1名党员同志进行演讲。演讲者们用饱满的热情讲述了科研工作中的感悟、对理想的追求和对信念的执着,讲述了个人科研工作的实践以及身边先进人物的事迹,饱含着对自身责任的担当,讲出了对党的信仰、对党的感情、对党的忠诚和个人的使命。激情的演讲不时获得参会人员的掌声。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同志作了会议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演讲者们精彩的演讲,对于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主动以身边先进党员为榜样,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战略布局和举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科学精神,以党建工作不断促进科研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推动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开展,以具体的科研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金属所主会场

姬兰柱讲话

大连化物所关佳宁演讲

金属所任玲演讲

沈阳生态所夏溦演讲

沈阳自动化所邵刚演讲

海洋所郑平演讲

青岛能源所郑欣欣演讲

烟台海岸带所赵国强演讲

沈阳计算公司王帅演讲

沈阳科仪公司王文娟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