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参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视频培训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14

  为了进一步加深领导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61314日,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在沈阳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设视频分会场,在所所领导、党委委员、职能部门处级干部29人参加培训。两天的培训由中科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别主持。 

  培训会邀请辽宁省委党校、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四位老师,分别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重温《共产党宣言》四个专题进行了授课,课程内容既有理论历史解读,也有现实案例分析,贴近领导干部的思想实际,对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大连化物所参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