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09

  6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华主持。 

  

大连化物所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及联系点党支部分工。王华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每名党委委员要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遵守党委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对联系点党支部的指导和督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落实好院党组“八管”党建工作新体系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还围绕所党委今后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讨论确定了职能部门党支部调整方案,预审通过了“七一”发展党员名单。 

  另外,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会议学习讨论了涉及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