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轮科考途中组织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06

  65日,“科学”轮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全体在船党员参加学习。

 

 

  航次党小组长刘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海洋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航次科考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学有机结合,学深学透、悟懂悟通,使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成为理论指导实践、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能的有力抓手。

 

  整个科考航次中,全体党员在调查业务、设备修理、船舶航行、后勤保障等方面,均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科学”轮科考团队的中流砥柱。经过多天深海大洋考察的磨练,这支党员队伍迅速成长为能吃苦、讲奉献、能战斗的海洋调查生力军,实实在在为深海大洋科考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科考中,一定会更加努力,顽强拼搏,圆满完成航次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科学”轮党小组围绕航次科考任务,合理安排“两学一座”学习教育,以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为抓手,以党小组学习为支点,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学习落实到每个航段、每名党员,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