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及责任分解表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0

  39日,沈阳分院组织召开2017年第3次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沈阳分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及责任分解表。沈阳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包括院长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恩厚主持。 

  在会议上,徐岩详细介绍了沈阳分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及责任分解表,并就其中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分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进行了认真讨论。姬兰柱对工作计划给予肯定,并要求班子成员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韩恩厚从7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加强责任落实,要层层压实各级责任人责任;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梳理完善风险防控制度体系;三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四要加强内部审计,不断强化责任监督;五要加强廉政档案建设,不断实现动态更新;六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注重日常提醒;七要加强纪监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会议同时通报并讨论了沈阳分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 

  会后,韩恩厚、姬兰柱与马越红、徐岩开展了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