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共享浓情妇女节——大连化物所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07

  3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近200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在化工楼礼堂参加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在夕阳红小乐队的现场伴奏下,活动在歌伴舞《相逢是首歌》中拉开了序幕。离退休的男同志们也积极来到会场为活动助兴,男声四重唱《鸿雁》、男声独唱《青藏高原》、《二月里来》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在优美的歌声中,唱响中国梦,表达爱国心;独舞《美人吟》、《九儿》温婉优雅,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男女声组合唱《香巴拉并不遥远》悠扬而欢快,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朗诵《放飞中国梦》,感情真挚,激情飞扬,充满了感染力,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女声小合唱《万泉河水》,饱含着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为联欢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老同志们还在“诗词大会”、“成语接龙”、“我送祝福”等小游戏活动中,收获了欢笑,赢得了“大奖”。

   活动现场,老同事、老朋友们互相问候,互送祝福,气氛和谐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场联欢活动正能量满满,展现了大连化物所老同志们多才多艺的桑榆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同志们共同享受了一个温馨、快乐、浓情而又难忘的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