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市科技局到大连化物所调研党建工作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2-21

  221日下午,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于晓丹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党建工作,党委书记王华以及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华首先介绍了研究所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统战工作六个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中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并对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于晓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局大党委系统党建工作征求了研究所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围绕科研单位党委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晓丹在总结讲话中对大连化物所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能够有效促进和服务中心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对大党委系统各家单位的调研,兼收并蓄各家单位党建工作亮点,打造出大连市科技系统的党建品牌,为更好地服务大连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贡献。(文/图 高杨)

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