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大连化物所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所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及支撑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所长助理杨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华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报告以全会公报的十二个“关键词”为线索,介绍了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与十八届历次全会的关系、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原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原文、以及贯彻党内民主、贯彻群众路线等内容。 

  王华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以明年春节为节点分成两个阶段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各党支部要将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在前面、做在前面,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特别节目,节目介绍了全国“一先两优”代表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展现了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风采,他们用精神力量感召着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文/图 高杨) 

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