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举办制度宣讲培训交流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30

  930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举办了制度宣讲培训交流会,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岩以及分院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会议。会议由徐岩主持。 

  培训会上,各制度起草部门结合新修订或制订的制度,包括差旅费、会议费、低值易耗品采购、服务采购以及小型维修改造及装饰工程等与机关人员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5项制度,针对制度的制订或修订的背景、内涵和相关流程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和现场交流。 

  徐岩在总结中指出,定期组织制度宣讲是为了让全体员工了解制度的要求,常怀对制度的敬畏之心,真正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遇到事情该怎么做,希望全体员工能够按照分院党政班子倡导的“追求卓越”的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目标,大力推进分院机关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分院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韩恩厚讲话

徐岩主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