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2015-2016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7-04

  为庆祝建党95周年,630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了2015-2016年度一先两优表彰大会。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各单位党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支部书记、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徐岩主持会议。 

  在会议上,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沈阳自动化所李志刚研究员,金属所李殿中研究员分别代表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经过组织申报、评选、公示等环节,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20152016年度共有14个先进党支部、27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号召驻沈各单位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虚心向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担当创新驱动发展的重大使命,着眼大局、积极开拓、勇于创新,为建设中国特色国家创新体系、早日实现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同时对分院系统驻沈单位8个定点扶贫先进集体、7个定点扶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先进党支部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定点扶贫先进集体

定点扶贫先进集体

定点扶贫先进个人

徐岩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