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6月3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赴凤城市大梨树村,开展学习毛丰美主题活动。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徐岩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将这次学习考察活动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措施。全体人员观看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宣传片《丰碑》、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及“干”字广场,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深入实地,党员同志切身体验到毛丰美带头践行的“干”字精神的含义——埋头“苦干”,敢啃硬骨头;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科学“巧干”,尊重规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毛丰美学习,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6月底,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将以“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机关党员对照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检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结合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四个一工程”和“创标”管理活动,寻找在业务工作中的差距,努力改进提高,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