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动员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5-03

  428日上午,沈阳分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动员会。离退休党员和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主持并进行了学习动员。 

  苏尚金首先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和陈希在全国老干部局局长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院老干局下发的《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激发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共筑率先梦”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科发离退函字〔2016〕7号),并进行了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同时要求离退休党员要坚持自学,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