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院党组 “两学一做”视频会议精神暨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和培训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26

  425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院党组两学一做视频会议精神暨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和培训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岩,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岩主持。 

  马越红传达了421日院党组召开的落实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以及院党组下发的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刘伟平副书记对深入开展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明确目标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载体,保证学习教育工作效果。 

  徐岩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4个方面,对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结合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具体的学习方法和目标要求等,对全体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培训。徐岩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院党组的工作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党建、加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的重要举措,机关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体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学习教育内容要融会贯通,要结合自身岗位和单位中心工作,从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提升学习教育工作的有效性。徐岩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对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各党支部要在分院机关党委学习教育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本支部党员的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个性化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工作措施和方法载体,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现场

马越红讲话

徐岩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