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所属单位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撰稿: 发布时间:2015-12-28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1224日,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织召开了所属单位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和委员,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以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启尧主持。

  在会议上,各单位党委书记从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重要部署、活动安排,在中科院中心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7各方面开展述职。沈阳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徐岩也作了分院机关党委的工作总结报告。王启尧对各单位党委书记的履职情况及开展的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沈阳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组成了评委会,对各单位党委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王启尧在总结中指出,各单位2015年的党建工作均有较大的进步,增强了理论武装,严格了组织生活,增进了服务意识。他要求各单位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细化党委委员工作分工,责任到位,要进一步推进制度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要做好树创先进典型等工作。

  考核评议会后召开了直属单位党委、纪委扩大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15年冬季反腐倡廉会议精神,学习了院、省相关文件,并研讨了2016年工作重点。

  

  王启尧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