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科到沈阳分院会商院地合作工作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18

  1117日,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科一行到沈阳分院会商院地合作工作,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及办公室、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金科感谢沈阳分院对省委统战部的工作支持,并就省委统战部贯彻省委的工作部署,为加强我省重点非公有制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而开展的企业技术需求调研情况作了说明,希望依托中科院开展技术对接,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 

  徐岩对省委统战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阳分院的基本情况。徐岩表示,沈阳分院非常重视与民营企业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合作,愿意推动分院系统科研单位乃至全院科研力量为我省民营企业服务。 

  最后,双方商定对征集到的企业技术需求进一步进行摸排,通过现场调研和专项对接等形式促进沟通交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徐岩讲话

李金科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