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创新文化建设年度中期交流研讨会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9-06

  9月2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沈阳分院创新文化建设年度中期交流研讨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机关在沈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曲文生主持。 

  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代表本部门从分院机关创新文化建设“四个一工程”和“对标管理、追求卓越”主题活动的进展情况、所遇问题、取得收获和下一步的打算4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马越红对每个部门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点评。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创新文化建设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分院员工增强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懂得了主动思考、寻找差距,不断寻找工作中的标杆,向先进看齐,追赶提高、实现卓越。创新文化建设的开展,保证了自身和分院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2015年初,沈阳分院机关党委颁布了《2015年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以“四个一工程”和“对标管理、追求卓越”活动为主题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四个一工程”包括:读一本好书、办一件实事、写一篇政研文章(或出一份调研报告)、提一个好的工作建议;“对标管理、追求卓越”活动是号召分院机关各部门、各岗位工作人员积极开展“调研寻标、对标找差、消差达标”活动,向全院系统内先进分院、先进研究所的管理工作看齐,寻找差距、追赶提高、实现卓越。

 研讨会现场

马越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