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党组组织“严以律己”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8-31
  8月24日,沈阳分院党组组织了“严以律己”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院长、党组成员韩恩厚,副院长、党组成员马越红和党组副书记、分院纪检组长徐岩,以及分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徐岩作了主题发言。他从严以律己的内涵、严以律己的重要性和领导干部如何自觉做到严以律己三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对“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他指出,严以律己是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是经受“四大考验”(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应对“四大风险”(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醒,遵守党纪国法,为政清廉。 

  王启尧、韩恩厚和马越红围绕徐岩的发言,结合自身对“严以律己”专题的学习和思考,都谈了个人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