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8-26

  2015年8月26日上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严以律己”的学习研讨活动,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管理和支撑系统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斌副所长做了题为“严以律己,关键在于‘严’”的学习交流报告,报告中,王晓斌副所长从“严以律己”的要求、“严以律己”的意义、不能做到“严以律己”的危害、以及如何做到“严以律己”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报告中,王晓斌副所长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严以律己”的深层含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以律己”的讲话,结合徐才厚、令计划等案例分析放松自我要求、失于自我约束的危害,并从身体力行、警钟长鸣等方面谈了如何做到“严以律己”。人事教育处研究生部副部长付玉芹、资产综合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刘佳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高丽梅等分别结合岗位特点与工作实际等交流了学习心得。 

  孙松所长在发言中指出,要加强对“三严三实”专题的教育学习,领导干部特别要做到“严以律己”,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要善于换位思考,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高玲瑜书记要求,“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要务“实”求“严”,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走过场,要将学习体会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从我做起,带动好部门,以点带面,树立好作风,营造好风气。